第三卷 番外篇2 吉尔曼与龙树的单恋日记

我不是在同病相怜!

月日  吉尔曼

星祭快了。

骑士团的伙伴在热烈讨论谁约。有女朋友的怜虫斗志高昂宣示邀请仪的女参加星祭,趁此机结情侣。

我很早就递请假单了。

直年止,身帅哥菁英分子的我总是有许女人争夺,最必须藉由抽签的方式决定约的顺序,但今年我唯一钟爱的女温馨、甜蜜度。

守身玉的古兰德我英勇捉拿偷走鹰男雕像的犯人,内一定始动摇了。

吉尔曼,你真的强!帅!迷人!抱我吧——扁平的部一定充满了兴奋情吧。

在走廊遇我,像青蛙一「嘎!」的叫声跳,我说话的候老是摆高傲冷淡的态度,不那一定是了遮掩害羞的情。我从前就超有女人缘,熟知女理,所非常瞭解一点。

在星祭的候,古兰德不知让我娇嫩爱的态度,我内就有无限的期待。

月日  龙树

星祭的日子越越接近了。

根据更纱那伙的主张,星祭是了恋爱中的情侣设定的节日。

「男朋友分一半星型饼乾吃、并且向星星祈祷两人永远在一,是女孩子共同的梦。连星祭那不邀约的男孩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星祭的邂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