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番外篇3 咱们这迷人而脱线的城堡

真王子未知的杰

艾伦国国王陛的五孩子——次子真王子——非常黏母亲。

他通常一脸睡眼惺阻的表情,很少口说话。偶尔口,说:

「河马。」

或是,

「啊~」

或是,

「河马。」

或是,

「河马。」

类的。我不记听他说别的话。

就因他此寡言,因此很难猜测他底在什。就别的意义说,位王子圣罗一让我难理解。

我原本五岁的男孩子应该更活泼动,但真王子完全不是回,即使国王一人众集在居室的候,安静几乎让人忘了他的存在。

由他的哥哥姐姐——嘴的双胞胎公主更纱织绘、严肃常常板著脸声说话的龙树王子、光是静静站著令人难忽略貌的圣罗——每有独特的,使真王子的存在感变更加稀薄。

孩子……长变什的人呢?

其他孩子我概够像,但有真王子的未在我脑中似蒙一层浓雾,让我难像。

前在课我曾经「我的梦」的课题。真王子画了一张河马的图,是否意味著他远赴南国河马训练师呢?

我像著真王子表情呆滞率领河马群的子——

嗯~虽说或许挺适合他的,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章 成为大人的错误方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