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王妃的无名时代~因为他说很可爱呀

「——其实,我曾经黑轮使。」

在我目睹王妃抱著白萝卜与鸡蛋等组合的诡异布偶、真王子一又唱又跳的冲击场面的约三十分钟——

餐桌摆著红茶与桃子派,穿著女仆装的王妃坐在我圣罗面的座位,那布偶抱在前低著头。

真王子一脸茫坐在王妃旁边,手中捏著布偶右手锯齿状的竹轮麸。铃七公主在房间的婴儿床呼呼的气息,睡像使一。

我有些僵硬的表情、圣罗则冷漠的表情听王妃的告白。

黑轮使底是什东西?

使应该是指代表一国另外一国任职的人吧?

黑轮使是指黑轮国的使吗?那底是什国?

鱼板、鱼丸、竹轮麸飘我的脑海。

「是务所社长的方针……主张的偶像不是在舞台唱歌装爱,应该积极参加综艺节目搞笑演,让产生亲近咸。」

又了。

王妃的「社长」。

王妃在结婚前,似乎曾经从在面前唱歌跳舞的偶像工。

的社长很强烈,因此王妃总是提吊胆,害怕被社长责骂。

社长的命令必须绝服从。王妃前说:

『社长曾经骂我,身偶像怎够无法完拋媚眼,我每晚睡觉前练习一百次。即使在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织绘公主哭丧著脸~太寂寞我就会死掉喔!目录+书签吉尔曼与龙树的单恋日记 PartⅡ~代替预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