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吉尔曼与龙树的单恋日记 PartⅡ~代替预告

月日  吉尔曼

我已经一礼拜有古兰德谈了。

由一公主卧病在床,古兰德独挑照顾病人的重担。我在走廊的候,刚摇摇晃晃走公主的房间,力甩头不断打己巴掌,像很煎熬。

幸亏了三左右,公主的病情就转了,但是古兰德仍旧继续陪侍在公主身边,即使我叫,是冷傲丢一句:

「我现在很忙,不我,不进入我的视线范围内。」

说完就走了。是次再的候,却截不同高兴的声音说:「圣罗,我替你端餐点了。」走进己的房间。公主的房间生爆炸,因此现在睡在古兰德房间的床。是我实在难理解古兰德那喜悦充实的表情!那位冷漠的一公主病情转,有那值高兴吗?且公主既已经了,端食物给女仆做不就行了?间跟我撒娇了!

月日  龙树

在古兰德中,我底是「几名」?

身同盟国的王储、又是己生的我,古兰德严格,温暖。但是同是「生」,我却觉古兰德圣罗的感情,我或更纱比更加强烈深刻。

今我在向日葵花田附近圣罗古兰德在一。两人面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王妃的无名时代~因为他说很可爱呀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