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番外篇3 告白的黄道吉日

「古兰德~~我见夏尔~~~~!」

先前我保持冷淡态度的圣罗总算跟我解,我国王陛情妇的传言总算平息了。正我享受着悠闲的夜晚,结束工的亚妮丝穿着女仆装就直接跑我的房间,激动抱住我。

「哇!亚妮丝!你、你怎突说话?」

「我的女仆伙伴蕾雪儿始打毛线。礼拜主动告白了男朋友,所说替方打毛衣。」

「什?是现在才刚入秋啊。」

此刻正值秋老虎威,气温迟迟有降。白在外面散步,甚至汗流浃背。现在就始打毛衣,不太早了一点?

「蕾雪儿说是一次打毛线,所从现在始努力打几件毛衣,打最的一件送给男朋友穿。」

「是吗?真。」

「嗯。蕾雪儿是专情的女孩。」

亚妮丝仍旧抱着我,力点头。

接着又脸埋我的脖子,紧紧抱住我说:

「是,我蕾雪儿在打毛衣,就不禁在羊毛工厂工的夏尔,觉哀戚呀~~~~!」

子的联程是:毛线→羊→夏尔(我)。

我是在情急才告诉,夏尔在羊毛工厂从剪羊毛的兼差,忙办法见。是在亚妮丝中,该不是羊等向夏尔了?

话说回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2 女装的我成为国王陛下情妇的事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