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番外篇4 小城堡与大世界

「圣罗,那是波拉萝丝公主送的书吧?」

午总算令人感受秋的气息,微风相凉爽。

王在搬城堡庭院的圆形餐桌排列着水果图案的茶杯与附奶油的南瓜焦糖蛋糕,圣罗手中封面画着海、船及拿着剑的女孩子的书,面带微笑问。

真王子协助王排列盘子,我则代替王抱着婴儿铃七公主。

昨波拉萝丝寄感谢信与欧兰国的点、帽子、珠宝箱、锡制军队等礼物。圣罗从其中选了据说很受欧兰国孩喜爱的的书。

「是关欧兰国贵族公主搭船旅行的故。旅途中公主海盗战斗、解迷宫谜,非常有趣。」

熟读古代语言写的数书籍的圣罗言,本书的内容似乎稍嫌太孩子气了,不原本就喜欢传说与冒险故,因此似乎读津津有味。我圣罗约定等读完借。

「读了本书,让我旅行。」

平早熟的圣罗读着孩子气的书、表孩子气的威,似乎让王感,很高兴。露温暖的笑容,说:

「是吗?跟你父王一。父王从前就梦着环游世界旅行。你是父女,怪不像。」

听句话,因先前动仍旧父王存芥蒂的圣罗便沉着脸闭嘴巴。

圣罗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3 告白的黄道吉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