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野村月。《女装皇教师》终四集了!五集预订在明年春顺利售。(日本间)

亏各位的支持,三集的销售速二集差不。一般说应该就OK了,是因《女装》的售间隔是半年一次,所照目前的情况似乎有些困难……不,目前有问题!我仍旧处提前写完一集的位,五集已经写完。贪一点的话,果提前写两集左右,我的情轻松许。我早点原稿给插画,让方够慢慢画。果落新刊版的销售情况才讨论接的品,就被逼紧张万分的悬崖边了。我现在有那步,所请放!是今万一向各位报告「我已经站在悬崖了」,那未免太悲哀,让读者感担,所从一集始我就不提销售的话题了。部品我说是有很深刻情感的重品,所我写最结局的情依旧有改变。在那前我努力!希望够继续陪我走。我很高兴的。

集中伊莉的故是女装品不不写的系列一。哈仑、吉尔曼&龙树属系列。既写了爱女装男孩的女孩子,接写什呢?女装男孩间的故或许蜒有趣的。完全不讨有些怜的吉尔曼,果机抓了,或许九岁女孩相处吧。我非常喜欢年龄差很的情侣,所像了另外一版本。一集中吉尔曼或许占据颇篇幅。此外,在一集中,我稍稍更动人物关系。敬请期待谁谁在一。,夏尔圣罗、夏尔亚妮丝仍旧非常。

最是宣传:十一月二十二日,高坂RITO所画的《「文少女」与渴求真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4 小城堡与大世界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