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番外篇3 我们的城堡不停旋转

王的料理老师~爱情是最的调味料

茶的几——

我、圣罗真王子在王的房间享午茶。热腾腾的红茶搭配着切一口、砂糖裹着核桃切片并冷藏的南瓜点,让我不断伸叉子。

「王从前厨艺就吗?」

王听我的询问,替我倒了另一杯红茶,柔笑着说:

「不,我从双亲很早世就独生活,是因太忙所间做菜。决定让我参加料理节目的演,所我就接受社长的特训。」

社长又现了!

社长连料理吗?实在是太万了,社长!

「社长昆布柴鱼煮汤头,准备百调味料尝试调,亲肢解鲔鱼猪牛,在的田无农药蔬菜,注意鸡饲料品质让它生健康的蛋,假日海边钓比目鱼鲷鱼,或是潜入海采海胆或鲍鱼……总他就是讲究的人,所跟他的脚步很困难。」

姑且不论调味料类的……肢解鲔鱼猪牛算料理的范畴吗?潜入海找寻食材,根本依据不是厨艺高明的问题了。

难连王跟着肢解鲔鱼?

王似乎回忆往,眼中露怀念的神色。

「烤面包制面条的方法是社长教我的。他教我,了让观众觉笑,三次中失败一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2 我的嫉妒比苹果舒芙蕾还要松软甜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