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番外篇4 那一天的古兰德·道伊

我的回忆~世界呼唤你的名字前

染红的树叶始飘落、冬季的脚步逼近的某日午,我收久违的海穆寄给古兰德·伊——就是我——的信。城堡的庭园中,空气越越冰冷,但是在刚中午不久的间,蔚蓝的空洒落的阳光仍旧很温暖。

在穿着女仆装的圣罗替我准备红茶点的段间,我在餐桌前阅读海穆的信。

海穆现在似乎人在欧兰王国。他在那罹患感冒,病情拖了很久,因此正在一位与维斯利亚有关系的伯爵中疗养。

『十七岁的护士非常爱,一直陪在我身边照顾我,替我擦汗、削苹果给我吃,喂我喝汤前先替我吹凉,让我觉趁机疗愈平日繁忙工的疲劳不错,正打算整冬待在。不,绝不是因护士很爱,是因感冒迟迟无法痊愈,更不是因与其夏尔困扰的表情、不让护士困扰更有趣。不红着脸害羞的模真的很爱,我稍微一咳嗽,又紧张不知所措。虽护士言不够熟,却令人莞尔,但绝不是我待在的理由……』

他一定是在装病!

我几乎信纸捏一团。他的信根本有提十七岁的护士!他丢着正不做让护士照顾他,概正摆那张假惺惺的笑脸说『亏有你全全意的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3 我们的城堡不停旋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