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野村。《女装》五集的封面是双胞胎公主。金女孩两人组的画面果很华丽~!回主的故内容是城堡的日常生活。傻傻的真比平常说了更的话。国王一人的庭结构基本是《清秀佳人》(红安妮)系列的布莱斯一相同,有长子、次子、长女、次女双胞胎,及三男、三女。在《女装》中,次子华尔德的角色变长女圣罗。真相三男雪利的角色,不孩子即使是在布莱斯的孩子中的《安妮的庄园》、或是《彩虹谷的安妮》、《安妮的女儿》中,真的非~~~~常不眼。其他兄妹在故中很活跃,最的女儿甚至有命名、让担任主角的书,是什有雪利怜?搞不连一句台词有?(不,他应该在某处说话……是很抱歉,我不了)我一直感很在意。关真今的戏分……目前其实有预定增加,不就我人言,写他的名字,就替他高兴:「啊啊太了,总算场了~」真王子是爱又疗愈的孩子。请别忘了他。

番外篇4《那一的古兰德·伊》是了说与漫画连动企划的特别附录写的极短篇增添修订版。《女装》有其他的特别附录极短篇。我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4 那一天的古兰德·道伊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