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野村月。

《女装皇教师》六集刊了!回先前的形式有些不同,变比较偏长篇。舞台从艾伦国转移罗曼西亚,内容则从日常温馨剧情转变带有一些冒险奇幻分。

次的记页数比较,所我稍微写些关《女装》的回忆。一集的记提,《女装》的原型是代一点一滴写在簿子的品,的设定是拥有才妹妹的双胞胎姐姐皇庭教师的书信体连续短篇。圣罗是男孩子,老师间是普通的友师生关系,龙树则另外有喜欢的女生。部品的续篇则长的老铃七主角写故。在续集中,圣罗遭遇悲惨的命运。(……男孩子的圣罗是蒙歌马利的红安妮系列中那孩子原型……所概难避免的命运……)

实,部雏形品本身就相席撒尔王与雪王妃的续篇。次的《女装》中,已经致提阿雪的历,基本就是非常正统的异世界恋爱故。

现在回头读部品,关孩子的故(我曾经有的代啊~)的温馨情阅读,是了双亲的故……就爆笑了。概是我历代品中最笑的故。阿雪在故从头尾随随在唱歌,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 亚妮丝的不安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