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序曲 亚妮丝的期待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刻(五月烦)

录入:zbszsr

修图:sama

旧的一年,新的一年才刚,在我任职的艾伦国城堡,每人热烈讨论著目前人在罗曼西亚王国的古兰德等人的消息。

罗曼西亚王国每年招待世界各的音乐举办盛的音乐祭。根据最新的传言,古兰德、龙树王子、圣罗公主,甚至连那吉尔曼在此具有传统的音乐祭显身手。

简直就像童话故一般。

「龙在音乐祭的舞台复活。击退它的据说就是我国的骑士吉尔曼。项壮举足屠龙者杰拉德爵士相提并论!」

「厉害!原吉尔曼不是恋狂已。早知就不该拒绝他邀我约。」

「听说圣罗公主演奏的提琴挥安抚龙的效。的演奏非常杰。场的观众忘了逃离狂暴的龙,沉醉听演奏。」

「圣罗公主的貌受评,报纸提将一定是世界王族俊男女排行榜的冠军。」

「了,听说古兰德姐施展了魔法!从手中现王的妙歌声,回荡在场每一角落。」

「什?怎办的?」

「就说是魔法了!像古兰德姐那的才,魔法。」

「龙树王子功执行代理席撒尔国王的任务。他身王位继承人的王子英姿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