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野村月。《女装皇教师》已经七集!剩一集,接的八集就是最一集了。

八集不是外传或番外篇,是延续七集的本传。我初写就抱持的态度,并请求责任编辑不它日谈或外传类的故。

我很喜欢番外篇、外传或衍生品,本篇结束继续幻日展让我感很幸福。不我觉,番外篇是名叫番外篇的本传。我在写番外篇的候反更加全力赴。

《女装》一始因是网路连载,所在收录文库了加区别冠「番外篇」的项目,是在网路连载结束的三集,仍旧保留番外篇的项目,是因我希望部品够在番外篇提供细腻的乐趣。

不即使内容是本传,果冠番外篇,或许有读者觉书中有一半是番外篇失望。甚至有人说番外篇有必读……感觉满悲哀的,所我必须说明,夏尔在艾伦国的故虽七集告一段落,不接夏尔圣罗的故并不是日谈,是本传。

请一定阅读八集。

在八集,圣罗就了。

书末收集的极短篇原本是做特别企划类的文章,并加夏尔圣罗的评语。

极短篇往往无法收录书中,所常写些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圣罗公主的回忆录~那天、那个时候,我和老师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