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独自玩耍的圣罗公主~出航前夜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图源:四b居、no3body

翻译:minakami(啪君)

回,我初人偶一玩,正是从夏露老师那收勇者凯巫女公主爱丽艾诺路的人偶才始的。

人偶本是象征恋爱的物品,果由男方拿着凯的人偶,女方拿着爱丽艾诺路的人偶的话,就一同跨越所有艰难险阻,永远的伴随在一。

因此我经常带着爱丽艾诺路的人偶夏露老师的房间,装一不忘了拿人偶,悄悄放在柜子面或者被窝类的方。

就形了我夏露老师两人分别拿着意义特殊人偶的状况了,,我就觉中鹿乱撞。

晚,我就兴奋紧抱着怀中的凯的人偶,一边许愿着

「希望有一我像凯爱丽艾诺路一,老师永远在一。」

那,每我己独呆在房间的候,我凯是夏露老师,爱丽艾诺路己演一些情景剧。

刚始的候其实是很羞耻的,基本不意思声。

不容易鼓勇气说了两句,一半声音却又了,真的演完了的话,脸咔————一红透,赶紧抱着人偶一口气钻进被窝,头埋进枕头两脚啪嗒啪嗒乱踢一阵。

现在其实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圣罗九岁~第一次称呼名字的时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