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番外篇2 织绘的预感

龙树哥哥一次结婚典礼的前晚,更纱钻我房间的床。

我是在十二岁的候分房的

我受打击,顽抗了久。我找古兰德,问该何避免被分房。

「更纱竟说,我已经不是孩了,了分房闹脾气很难。更纱像很高兴我分房间。说终有己的房间了。我果更纱分一半,才不需属己的东西。」

我抱著膝盖哀伤抱怨,古兰德偶尔回应「哦」「呢」,双眼盯著某东西的设计图。

不我说的话说完、再无话说,始反省己的态度或许真的像更纱说的有些幼稚,是准备身离。古兰德依旧盯著设计图,冷冷低声说:

「双胞胎是一颗果实的各一半,有一必须分。是办法的。不彼此间仍旧留属同一颗果实的记忆与联系。」

是古兰德一次像我说话,所我感很惊讶。

古兰德是双胞胎,或许曾经我有同的情。搞不就是因,才特别给我优待。

是我通了,愿意适应更纱分房的生活。

即使房间分了,更纱遇愤怒的情、高兴的情、炫耀的情、或是特别的情,就跑我的房间,钻进我的棉被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九章 圣罗十四岁→十五岁~我为何再度男扮女装目录+书签第二十章 圣罗十六岁~星祭要和你一起吃饼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