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尾声 我和公主结为连理

圣罗十七岁的夏,我在艾伦国的教举办婚礼。

两人是在春决定婚。虽正式往不三月,感觉有些太早,但仔细,从圣罗九岁相遇,我已经累积了相长久特别的间。

我已经知,圣罗在今是我人生中不或缺的女人,所我有理由犹豫。

且圣罗总是纯真的眼神问我:

「你什候才愿意我一洗澡?了情人是不行吗?需什条件?请你告诉我。」

「呃,……」

我已经无法继续敷衍了。

求婚点是我的房间。我勇者凯伊的人偶一向求婚。

我笑脸说:「请你嫁给我吧。」

圣罗双手拿著艾莉亚诺尔的人偶,满脸通红回答:

「……的。我非常乐意。」

婚礼那是晴,空万无云,有许人前祝贺。

「我本继续解读前土的古代文书。什挑日子结婚?」

因睡眠不足现黑眼圈的古兰德我抱怨。脸别,又说:

「麻烦的情一次就够了。你不搞三次。」

我在春了报告结婚的艾伦国的候,古兰德的房间聚集了五、六名城堡的女仆,争先恐古兰德讨论感情问题。

那些女生七嘴八舌诉说己的问题,古兰德则一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一章 圣罗十七岁~当我爱上了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