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野村月。是《女装》最一集。我前说圣罗,指的是「长」&「结婚」。

在此感谢一路读最的所有读者。《女装》是我写最放松、最有己风格的品。在目前版的所有品中,是我最喜欢、最一直写的故。

我前说,故的原型是我前写在笔记本的故。次我回老的候,人告诉我,从置物间找我中的日记,全部放入字写我名字的箱子。的日记在我手边,有我红著脸重读它,不新土的些日记破坏力却更强。

我竟替日记取了「雪菜」的名字,写给的形式记述每生的情。日记一页就写著「给我灵的友人雪菜」,了中甚至从星期一星期日总共取了七女孩子的名字,每一很写著:「未夜,我今读很棒的书喔。」「枫,明就考期中考了啦~」等等。是我写的说中的人物,所我爱情谘商师,写:「你又骏吵架啦?不一直赌气唷。」更耻的是,星期日是写给我己的。己己写:「你今的态度很不。我认是最理解你的人,所才说些不客气的话。」啊啊啊,实在是太~~~~丢脸了。我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圣罗公主的回忆相簿~今后也要和老师在一起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