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颠覆常识的新生 后记

己竟在写记……

,我是依旧此感难置信的吉冈。

且偏偏是Fami通文库重量级文库向我提邀请,我实在,竟邀请菊池政治老师担纲插画……

因我的人生一路走跌跌撞撞,该说是不敢相信情越越顺遂吗……中间几度产生「咦?真的假的?」法。我在写本篇记的间点,说尚未版,既各位了篇记,那肯定就是已经版了。

真的永远不知人生一刻生什呢。

向我探询书意愿的责任编辑S人,直至本书售前给您添了许麻烦,今请关照。

感谢提供精插画的菊池政治老师。您绘制的角色与其说符合象,不说超越象的角色就跃纸。每次收新的插画,我就笑合不拢嘴。真的非常感谢您。

感谢在「说吧」的排行榜给予评价的各位,本书所像版书,是亏了的支持。真的非常感谢各位。

最,感谢拿本书的各位读者。今请继续关照。

吉冈刚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 给不开窍的女孩来点刺激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