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破天荒的新英雄 番外篇 集训的醍醐味

西希莉接受了我的告白,是我了男女朋友。

件让我幸福不已,研究的员说似乎是件喜,因此聚集在一房间我庆祝。

「哎呀,该怎说呢。因我一直在你耍甜蜜,就算你现在说己男女朋友了,我意不呢。」

「不说像『我订婚了!』消息比较让人有感觉呢!」

「订订订、订婚!」

爱莉丝番话让西希莉慌乱,但我已经做某程度的理准备了。

毕竟西希莉是身子爵的贵族子女。

虽说亚尔斯海特王国的贵族满认同由恋爱观念,但双方的门是不相差太。

此暂且不谈,虽女生纷纷向西希莉送祝福的话语,但比我间的,我更奇其他人的关系。

「话说回,虽今是初次见面,但奥古伊莉你从前就认识,难是奥古主动求婚的吗?婚不是双方父母决定?」

听我句话,奥古整人僵住了。

「……那不重啦。今的重点是庆祝你克洛德往吧?」

「咦?我很奇嘛。例奥古究竟是何求婚类的。」

,是一直不太敢探问王室与公爵的婚,其他人显兴致勃勃。

「错!总是冷静坑人的殿,究竟是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来去集训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