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史上最强的魔法师团 序章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真妹控

录入:kid

现在亚尔斯海特王国王的具理魔人——奥利弗•斯托罗姆。

此人将高等魔法院的生实验品,透人工方式增殖魔人,目的是付帝国。

帝国的邻近国在知斯托罗姆的真正目的,虽震惊,但己的国被目标暂放。

,方是人类史首次现的具理魔人。

因完全猜不透方的意图,是各国始计划强化战力,防范魔人次将矛头转向己。

国亚尔斯海特在方面是一,甚至将生纳入战力强化政策的实施范围,且在那些生中,存在著堪称救世主的化身。

英雄——梅林•沃夫特讨伐了让人类陷入存亡危机的魔人。

其孙儿同讨伐了现在亚尔斯海特王国王的两名魔人,了新英雄。

西恩•沃夫特。

亚尔斯海特王迪赛姆•冯•亚尔斯海特、王子奥古斯双双认定他世界最强的魔法师。

尽管面临魔人量现异常情况,但人类依有失希望,西恩名新英雄在世,人类就安无恙。

西恩在高等魔法院行创立了名叫「终极魔法研究」的研究,目前了举办强化集训,一行人了克洛德的领。

原本是了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最强队伍诞生。其名为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