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天下无双的魔王降临 序章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真妹控

录入:kid

魔人众终伸了魔爪。

斯托罗姆率领的魔人众将亚尔斯海特王国布鲁斯菲亚帝国玩弄股掌间,在攻陷帝国的首,活动范围始终局限在旧帝国境内。

不今情况改变了,因魔人突向亚尔斯海特王国的邻国──席德王国进攻了。

面魔人众人类史未曾现的危机,遭侵略的席德王国深受其害的亚尔斯海特国民感受前所未有的恐惧。

是就在,救世主现身了。

昔日因讨伐魔人英雄的梅林.沃夫特,其孙儿──西恩.沃夫特率领的魔法师团告奋勇前讨伐魔人。

其团名──终极法师团。

由西恩亲传授魔法的魔法师团,飞行令人吃惊的方式,从亚尔斯海特王国的王子──奥古斯.冯.亚尔斯海特的立储仪式场前往战场。

那股超乎常理的魔法力,足带给亚尔斯海特的国民莫希望。

西恩等终极法师团的团员不负众望,功阻止了魔人众的侵略行动并将其击退。

由魔人撤退乾脆,西恩等人此了疑,却猜不透方的真实意图。

他梦不魔人间了内哄,那些走的魔人是受斯托罗姆手的魔人煽动,才侵略席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带队出国旅游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