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狂澜怒涛的三国会谈 序章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真妹控

录入:kid

「终极法师团」──员全由亚尔斯海特高等魔法院的某研究员组的魔法师团。

其员连续两次从人类敌──魔人的袭击拯救了民众,因被授予勋章。

西恩在授勋列,是他在几月内二度获颁勋章。

由西恩立的功绩堪称史无前例,因此亚尔斯海特王国国王──迪赛姆•冯•亚尔斯海特赐予其「魔王」封号。

世界不存在「魔王」一词,国民将其解释魔法师王的意思,欣接受了封号。

己不在王太子奥古斯面前说溜嘴,导致他将称号告知其父亲迪赛姆件,西恩很悔,但已晚。

加西恩原本就备受瞩目,因此「魔王」封号很快就在民间传了。

另一方面,魔人众在攻陷帝国分裂两派。

那些态度保守的斯托罗姆忍无忍,因离组织的激进派魔人,打算己各国动攻势,但些人前全是帝国的平民。

有受教育的帝国平民,其思考力决定不足。

点被斯托罗姆的腹,就是前帝国谍报部队队长的杰斯特所利,他将些人弃子,分析并找有最敌人的西恩的战力弱点。

结果,混入激进派魔人内卧底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新发现就是大发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