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狂澜怒涛的三国会谈 后记

的恋人或配偶在做哪些行,让觉很呢?

是牵手?是挽手臂?

我每人中有不同的答案,但我人觉是「整理衣领」。

该怎说,那若无其帮己整理服装的行让人感受爱情,此我总有说不的喜欢。

哎呀,是因我在国中,曾经目睹暗恋的女生帮其他男生整理衣领,觉很羡慕吧……

在那,我实际了女朋友,女朋友帮我整理衣领,我感受一难言喻的幸福感。

因此,西恩西希莉的谈情说爱场景一,我在书中加入了整理衣领的桥段。

我在西恩那年纪羡慕不了的行,我太就写进了书中……

虽段剧情是我设计的,但我是差点忍不住嫉妒。

因,在次的五集中,我减少了战斗场景的描述,相送一点的恋爱分。

在网路连载中,一段剧情同有量的谈情说爱桥段,但我次更是幅加笔。

希望让各位读者感受甜死人不偿命的气氛,尽情吐砂糖。

虽错综复杂的恋爱关系或许是故的醍醐味一,不有些东西就算影像意外有头,但写说不让人觉了很累呢?

我就觉很累,情难言喻。

既故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世界联盟成立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