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游嬉宴乐的英雄诞生祭 序章

台版 转 深夜读书

购书人:尤巴连结体

深夜读书品

读书群:714435342

亚尔斯海特王国、席德王国、达姆王国、迦南王国、库尔特王国等国动了「魔人领攻略战」。不光是些与旧帝国接壤的国,就连艾尔斯由贸易同盟国、伊苏神圣国等国加入了场战。

各国组联盟进攻已更名「魔人领」的旧帝国境内,一路讨伐了数量令人难象的魔物,最终找魔人众的藏身。

那不是旧帝,是魔人众毁灭的一座城镇。

众人初是将旧帝预设魔人的本营,由那聚集了量的魔人,联军决定那座城镇动袭击,彻底歼灭躲在镇的魔人。

联军决定等分散在各国军队中的终极法师团团员集合,再执行项战。

,达姆王国军中那些不愿让西恩等人独占功劳的人爆了。

些人抢先魔人动袭击。

是袭击行动失败收场。

结果导致魔人众知了人类现座城镇的实。

由很让魔人众逃走,西恩等人火速赶往镇。

西恩等人抵达现场,现魔人众不知何有逃走,是留在镇,是动了攻击,最功将其歼灭。

与此同,他问了魔人魁首——奥利弗·斯托罗姆不在的原因,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情报是可以操作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