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妖精之舞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川原砾。谢谢各位购买我的八本品《Sword Art Online刀剑神域4妖精舞》。

本篇虽是由两集所构的故,但它除了是1集的续篇外,是篇非常非常漫长的终章。初始写篇故,我是写主角·桐人寻找并现女主角·亚丝娜的故已,但在加入许素就造了一长篇的内容了。

素一,便是「很普通玩着RPG已真的够一本说吗」的错误试验。

我在创《SAO》1集,认RPG说果不附加什条件就无法立。因游戏内的主角就算遇见九死一生的危机,现实世界的他依完全不受任何伤害。了消弭「不是游戏」所「重就了」的双重不利素,我在1集加了死亡游戏,就是游戏的死亡就等真正死亡的条件。

但是在我中一直残留着「难真的是吗」的疑问。感觉果RPG说一定有附加条件才立的话,那我身MMO玩所的兴奋与感动不是假像已。是是否够借着故表达「与朋友组队,战战兢兢突破首次进入的迷宫那乐趣」,便是分两集的「妖精舞」最重的题目。

至我的企图是否已经功…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