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幽灵子弹 序章

台版 转 watashi101、葉月零、折原あずさ、哦☆卖糕的、葉月、奇跡のかけら@SOSG论坛

『AGI(注:敏捷度)万论根本说是幻已!』

尖锐的男声音响彻整宽广的酒店。

『AGI确实是相重的力值。目前止,速与回避两力够突就够称强者了。』

微暗店内的中央飘浮着四面全息图面板,映照在面板的玩正充满信的声音说。

是网络电视节目「MMO动向」的人气单元「本周的优胜者」。虽由现实世界的电视或者是透网络收节目,但无数VRMMO世界内的旅馆与酒店经常播放本节目,玩特别喜欢在「内部」收。

尤其特别宾是「那世界」就更吸引人注意了。

『但那已经是的情了。花了八月拼命提升AGI的废人玩,我必须你说——请节哀顺变。』

他那充满调侃的语调让店内各处响了量嘘声,甚至有些酒瓶与杯子被丢在面散边形碎片。

但是「他」有加入场动,是缩着身体静静坐在沙。

由深深拉的吉利服头套与盖住半边脸部的厚布间,一冷冷的视线环顾着店。

画面中趾高气昂的男人固憎,但些呆呆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