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幽灵子弹 后记

我是川原砾。是我二〇一〇年最一本书《Sword Art Online刀剑神域6幽灵子弹》。

从〇九年二月,套SAO系列与另一套《加速世界》系列便隔月行的形式轮流版了十二册,但所够完近乎不的计划,是因「SAO系列本就有原稿」。我认是web连载版稍微修改一,工量应该不太才。

但是重新阅读原稿,便现有许根本不稍做修改需量更动的部分……不一集与二集仍属「修改」的范围内、三、四集始「补充」、五集则是接近「重写」……但了六集已经变「创」了(笑)。且本集的页数超前版的每一集……现在顺利(其实完全不顺利)在写记,连我己觉是的奇迹。所了警惕己,我现在叫一——什!情!变!

嗯……虽是像花费了量意义不明的劳力才完的一集,但果因此让由单行本才认识我的新朋友,及从web版便认识我的老朋友在阅读本体新鲜感,那我就满意足了。一集故预定回久违了的亚丝娜身。明明是女主角但五、六两集几乎有登场机的,在一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六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