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圣母圣咏 序

台版 转 桜羽(blog.sina……/makeinunovels)

「——亚丝娜,你听说『绝剑』的了吗?」

听见莉兹贝特的声音,亚丝娜便停敲击全息图键盘的手,抬头。

「背号?举行运动吗?」(注:日语中「绝剑」的音与「背号」相同)

「不是啦。」

莉兹贝特笑着摇头,拿桌冒热气的马克杯喝了一口继续说:

「那不是外语是汉字。写绝的绝刀剑的剑,合就是『绝剑』。」

「绝……剑。是新线的稀有宝物吗?」

「不不不,是人的名字,应该说是绰号……是通称呢?我不知的角色名称就是了。总因太强了,所有人始叫,最绝剑就的称号。我应该是绝无敌的剑,或者是空前绝的剑……的意思吧。」

听方很强,令亚丝娜的奇稍微受了点刺激。

毕竟原本就是剑术高手。目前身「ALfheim Online」玩的亚丝娜虽选择了担任卫、咏唱魔法主任务的水精灵族,但身剑士的血仍旧不蠢动,使经常忍不住拔腰间细剑闯进敌阵冲杀一番。行,让了「狂暴补师」与优雅完全沾不边的讨厌绰号。

亚斯娜积极参加每月举行的比武,习惯了ALO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