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圣母圣咏 后记

我是川原砾。谢谢您阅读本《Sword Art Online 刀剑神域 7 圣母圣咏篇》。(提及许与本篇有关的内容,敬请注意!)

在我始认真写说前,差不将近十年前吧,我认识了一名职业说并与他知友,我曾数度跟他讨论己的创。

直现在,我是相感谢他所给予的诸金玉良言,面最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是「就算是说,写关人类的不幸,就必须仔细考虑己什写段文字」。

我其实有「故的展最优先忽略了物现实层面的」难改正的缺点(说擅长投机取巧……)。总,了给角色的质与动机有方向,我通常让他遭遇很的不幸。举例说,关SAO系列的主角桐人从就遇故失了亲生父母的设定,我在整系列完全有提故的详情。就是说,我了制桐人远离他人的理由,就忽略了生通故的或率直接杀害了桐人双亲两角色(收录在2集《红鼻子麋鹿》短篇的女主角·幸是)。

我知己在创有一坏习惯,所了7集的版进行修改,我少感有些烦恼。虽说有「VR技术与医疗」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