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Early and Late 圈内事件

台版 转 桜羽(makeinu.weclub.info)

艾恩葛朗特五十七层

二〇二四年四月

1

女的底怎回。

确实,说「气很你就躺睡午觉吧」的人是我,直接躺在草示范的人是我,真的睡着的人是我。

但稍微打盹不三十分钟便惊醒,我却竟真的在旁边睡熟了。究竟是胆子超是脾气超硬?又或者——是睡眠不足?

真搞不懂在些什。我了表现最的无奈感左右摇着头,接着持续凝视身边细微鼻息的女细剑使——「血盟骑士团」副团长「闪光」亚丝娜的姣侧脸。

原本呢,是因今气实在太,让我提不劲钻进湿的迷宫区,是决定一整待在围绕主街区附近的低矮山丘数蝴蝶。

老实说今的气候真的是太完了。假浮游城艾恩葛朗特的四季虽与真实世界同步,但系统的重现度实在太夸张了点,夏就一定每闷热冬便是酷寒。除了气温外,有风、雨、湿气、尘埃及群虫等无数的气候参数存在,其中有一项参数变,另一项就变差。

但今就不一了,不但气候温暖,空气中充满柔的日光,吹拂的微风不太潮湿或干燥,更有群的虫现。就算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