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Early and Late 后记

我是川原砾。谢谢您阅读本《Sword Art Online 刀剑神域 8 Early and late》。

是继二集再次现的短篇集。书名所示,本集收录了在SAO世界所生的最新故(正确间排序应该是七集《圣母圣咏》前一礼拜左右)及最古老的故(边正确说是一集《艾恩葛朗特》一章的一左右〈笑〉)。

我从一集(有从网路版)就始阅读的读者应该已经知,部SAO故最先写的是死亡游戏「Sword Art Online」始的两年,在它被完全攻略前的三礼拜左右所生的:接着,我又了补叙所生的情继续写了二集的四篇短篇。不在电击文库集结书版前,我其实犹豫了一阵子。考虑是不是别网路版直接变实体书,是将一、二集的内容重新编纂,并且加写其中空白的部分,死亡游戏从始结束做一完整的描述。

我最是放弃了法(且理由其实是害怕重新写量的原稿〈笑〉),不「在始的城镇克莱因分手的桐人」影像,长年一直存在我的中。身封测玩的他,应该了变强全力向前冲刺才,我桐人一追寻他内深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起始之日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