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Alicization Beginning 转章I

人的体温,真的非常不思议。

结城明日奈忽有了的法。

雨停,两人便牵着手缓缓走在边缘染橘色的深蓝色空。旁边的桐谷人,打从几分钟前就一脸陷入沉思的表情,目光始终放在步的磁砖不一语。

明目奈住在世田谷,人准备回川越,两人通常在新宿车站告别各换乘不同的电车,但今人不知什却表示送附近。明日奈原本因从涩谷人花将近一准备婉拒,但人眼中似乎带有不寻常的神色,就答应了。

从最近的世田谷线宫皈站车,两人便牵手

像候,明日奈总是隐约某情景。由那段回忆不有甜蜜,同伴随着痛苦与恐惧,所平几乎不浮现在脑海,但在握住桐人的手偶尔复苏。

那不是在现实世界的记忆。是在目前已经消失的爱恩葛朗特55层主街区——铁塔街「格朗萨姆」所生的。

明日奈/亚丝娜依担任公血盟骑士团副团长,一名叫做克拉帝尔的巨剑士常跟在的身边充护卫。克拉帝尔亚丝娜有着异常的妄与执着,是打算麻痹毒暗解决让亚丝娜决定退公的人/桐人。

程中,有两名公员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幕II 公元二〇二六年六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