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Alicization Beginning 后记

我是川原砾。你献2012年一本书《Sword Art Online刀剑神域9 Alicization Beginning》。

八集的版间是年八月,所说已经隔了半年左右。虽说是因段期间生了情的缘故,但首先是让各位读者久等了件情向歉!接我尽量不拖久的!

……那,所写的就是关本书内容的部分了,不……究竟写什才呢……虽不让喜欢先记的读者在就了解剧情展,但不论怎避免是写一堆关剧情的内容啊!所我决定在拉一条警告线。警告线就是毫无顾忌的黑暗领域了,请!啊……现在就已经在泄漏剧情了……

————破梗警告线——————

在隔了亚丝娜主角的七集,及满是外传的八集,终又桐人老师新世界主剧情的九集了。一路在SAO、ALO与GGO等各幻世界旅行的他,在次的世界终办法「坚强实力始新游戏」,从等级1慢慢努力挑战……原本的构应该是……关他马便始剑技一点,请担待了……

身者的我,已经在本集登场的「Underworld」进行了各新尝试。至具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章 UnderWorld 人界历三七八年三月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