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Alicization Running 转章Ⅱ

靴跟喀叽一声的同,一异常严肃的声音响彻了宽广的房间。

「报告尤吉欧级修剑士!今日的打扫工已经完!」

声音的主人,是一名身穿灰色初等练士制服,脸残留着一丝稚气的红少女。

在春进入院就读的少女,是因被任命级修剑士的随侍不一月吧,从那直立不动的姿势,就感受异常紧张。

尤吉欧已经尽温的态度待了,但无论说歹说,方就是办法放松情,不己在一年前有同的经历。初等生说,整座院有十二人的级修剑士,在某意义甚至是比严厉的老师更加让人难接近的恐怖存在。

通常新生至少花两月,才正常些位特殊的长姊话,尤吉欧不例外。不,那行总是人意表的搭档,似乎完全有问题就是了。

尤吉欧合快翻烂的神圣术课本,从有着高椅背的椅子身,接着点点头表示:

「辛苦了,缇洁。今就了,你回宿舍吧。嗯……那……」

尤吉欧目光从缇洁的红移,着同挺直背杆的深棕少女。

「……抱歉哦,罗妮耶。我明明已经跟那伙说几次,在你打扫房间前一定回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帝立修剑学院 人界历三八〇年三月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