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Alicization Running 后记

我是川原砾。您献《Sword Art Online刀剑神域10  Alicization Running》。

副标题的「Running」呢,在是实行、进行的意思,就是「跑程式」的「跑」。虽本集给留什在跑的印象就是了……由前半段完全是在说明状况(虽我的书常现情形),所应该现不少「底什候才舞刀弄剑!」的读者吧。我在此先按照惯例向说一句。写了一堆说明真的很抱歉!

既,我顺便了另一件谢罪并加说明。在本书的某章,终表明真正所属单位的菊冈先生做了许解释,但那不代表者有法。他是因在那位置,才有那的动机产生;,在本中有许反他动机的角色存在(实际亚丝娜就否定了菊冈的思……)。像「角色与者间的距离感」,通常是不做的说明,在正文中就让读者明白才行,但我的品在部分总是拿捏不……是我今改进的方,但目前就请各位读者包涵了!

有另一件歉。本书的售日是二〇一二年七月十日,换言一直持续的「偶数月书」惯例已经在本书中断了。虽其中包含配台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转章Ⅱ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