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gressive 1 无星夜的咏叹调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感谢不知名的人0 -

录入:感谢不知名的人- 0

修图:

艾恩葛朗特一层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

1

我一次真正的流星。

不是外旅行的候,是从己房间的窗户。果你居住在空气清净且夜晚有光害的城市,那流星应该不是太稀奇的东西。但很惜的是,我生活了十四年的埼玉县川越市完全不符合两条件。所就算是在晴朗的夜,眼最见二等星已。

但是,在某寒冬的半夜,我不经意往窗外,我的确见了……一瞬间的闪光垂直划几乎有星星,且即使是深夜带著白色亮光的幕。是四五年级生的我马有了应该许愿才的真法……不,我许的竟是「希望一怪物掉稀有宝物」完全不浪漫的愿望。因我正在己喜欢的MM冲等。

隔了三年(或许是四年),我又见与那同颜色与速度的流星。

不次不是眼所见,背景不是暗灰色的夜空。

我是在「NERvGear」——世界首次现的全感觉投入型VR介面机器所创造的微暗迷宫深处见奇景。

那是气魄逼人形容的战斗。

方在极接近的距离闪等级6的类人型怪物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