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gressive 1 幕间 胡须的理由

艾恩葛朗特二层主街区「乌鲁巴斯」是将直径三百公尺的圆桌形山脉掏空,留外围部分的城市。

从南边门走进街,视线马浮现「INNER AREA」的字体,耳朵听见节奏缓慢的街区BGM。跟弦乐器主的一层各街区不同,的主旋律是带著忧愁感的双簧管。往街头的NPC,在服装设计有了微妙的改变,让人重新体认「已絰新楼层」了。

由门往前走了十公尺左右环视了一周围,但果见任何显示玩的绿色浮标,不是理所的。因通往二层的螺旋阶梯原本是在一层的魔王「狗头人领主·伊尔凡古」保护,该魔王在四十分钟前才刚被打倒已,除了我外的攻略组员应该已经回一层的据点了。

就是说,现在瞬间,存在广二层的玩就有我——「封测玩」,现在被称「封弊者」的桐人一已。

虽是相令人羡慕的状况,但不一直持续。楼层魔王被消灭的两,存在一层主街区(就是乌鲁巴斯)中央的「转移门」将动有效化,与层主街区连结。那瞬间,一定有许期待已久的玩从转移门冲。

不反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无星夜的咏叹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