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gressive 1 后记

我是川原砾,您献《Sword Art Online刀剑神域Progressive1》。

Progressive词像是在讲影像格式一,但就单字说它有「循序渐进」的意思。书名伐表本书是描写从浮游城艾恩葛朗特一层始依序攻略的系列,就请简称它SAOP吧!

那,首先让我说明一什著手创系列吧。

SAO的一集已经提,原本SAO故是了参加电击说赏写,所一集游戏一子就被完全攻略了。虽写了几篇回溯间的短篇(些短篇收录在二集与八集中),但它全是像副本一的故,并有提游戏攻略主题。

所我一直有写桐人他是何踏遍各楼层并且打败魔王的望。但是一直很难付诸实行,是因重新写一层的攻略存在了几问题。

最的问题就是女主角亚丝娜该怎办。在版的书,已经有桐人亚丝娜是了相高的楼层才变熟稔的描写。就是说,一、二层的故是让亚丝娜桐人的搭档,就跟前的书现矛盾处。

是回避矛盾在Progressive篇创造除了亚丝娜外的新女主角,或者完全不顾矛盾让亚丝娜登场呢?老实说让我烦恼了很久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幻胧剑之回旋曲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