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Alicization Turning 转章Ⅲ

海洋巨研究母船「O Turtle」的船体中央是被直径二十公尺,高一百公尺的中空柱体所贯穿。

被称主轴的钛合金制圆柱在支撑母船各楼层的同,做耐压隔壁包覆并守护了脏部位。圆柱内部除了有船体本身的控制、动力系统外,收纳了谜研究组织「RATH」所的各机器群。

具体说就是四台够读写人类灵魂的恐怖完全潜行机器「Soul Translator」。及它所接续的中央演算装置「LightCube Cluster」。

巨Cluster设置在几乎是主轴中央的位置,其侧的「轴」则有STL号机、三号机。方的「轴」放著四号、五号机。STL试一号机不在艘船,是远在港区六本木的研究支部。

了治疗陷入长期昏睡状态的桐人--桐谷人受损伤的脑神经网路连接的是主轴部的STL四号机。因此那就必须先从部进入主轴,再利楼梯或者电梯移动层。

二〇二六年七月六日,礼拜一,午七点三十分。

亚丝娜──结城明日奈一边拉著T恤夏季针织衫的衣领,一边从微暗的螺旋楼梯往爬。

橘色LED紧急照明的,每脚步在加防锈涂装的金属制阶梯踩喀喀的坚硬脚步声,总是忍不住。在那距离此极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右眼的封印 人界历三八〇年五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