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Alicization Turning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川原砾。感谢您阅读本《Sword Art Online刀剑神域11 Alicization turning》。虽是直接取转折点的意思书名,但本集在份量是不是篇的中间点……抱歉,我现在不透露……!但就本书的内容呢,原本著平顺校园生活的桐人与尤吉欧的确面临了相的转折点,另外故转换新的舞台。两人遇见了一位姓名让桐人相怀念的神秘人物,并且终从该人物口中听见了底世界创立的秘密……很不意思的是故就在告一段落,必须等待回分解,不我尽快各位献12集,请继续跟著他两人一冒险吧。

本书是我今年版的六本书,我总算是维持了从二〇〇九年每年推六本品的速度。二〇一二年我说是相重的一年,因《SAO刀剑神域》与《加速世界》两系列分别在一年动画化,我因此认识了许新朋友,甚至接触完全未知的世界,感觉就我创的思考方式有很深的影响。虽有空间所有的影响写,但简说概就是够「严肃,但又带著享受的情创」吧。由写说通常是人业,所精神状态紧绷的候总感觉相忧郁,但我一向认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 囚犯与骑士 人界历三八〇年五月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