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Alicization Uniting 后记

。感谢各位阅读《Sword Art Online 14 Alicization Uniting》。

从『Beginning』→『Running』→『Turning』→『Rising』→『Dividing』一直连载的Alicization篇,在本卷暂告一段落。

在记忆中,2008年年底,担编辑我讨论SAO版的相关项,曾说「就刊行Alicization篇目标吧」的话。觉目标实在太遥远,完全有实感,但注意的候却现人界篇已经快刊行完毕了,间(包括卷数的增长)真的快啊……

【注意:内容涉及本篇的核内容!】

那,从九卷十四卷一直桐人在一的搭档挚友,同是另一位主人公的优吉欧,离了故的舞台。他一系列的主角色,却罕见有显现己的主张,从离故乡的村子,央的院又被逮捕,直越狱攀登塔楼的一漫长的冒险中,给人留的是一似乎一直追寻着桐人的背影的印象。

其实,在将Web版修改文库版的程中,我曾认真考虑改写优吉欧的命运。Web版的优吉欧直退场一直压抑着己,因此不容易有了重写的机,我他说不定新的命运。

,头却并未我所愿。修改文稿的工达『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三章 决战 人界历三八〇年五月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