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Alicization Invading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川原砾。目前是带著猛烈的焦躁感写著篇记。因我在完全忘记有记的情况又经了相长一段日子了!

呃~那重新谢谢阅读本《刀剑神域15 Alicization invading》。

一集的「uniting」,即使打倒了教的魔王,就是最高司祭亚米尼史特蕾达,依在「待续」的情况结束,本集的内容就是接的结果了……故跳人界范畴,将舞台移广无边的黑暗领域中。现实世界生了亚丝娜等人所在的O turtle遭袭击,菊冈先生从浴衣换夏威夷衫等充满各动乱的展……

在的情况,一集人界守备军与黑暗领域军的战争终始了。从9集就始的Alicization篇终朝著高潮一路猛冲,就请各位再陪我一吧!

关我的近况嘛,就是我负责插画的abec老师一宾的身分参加了国最的动漫博览「Anime Epo」。虽是一次洛杉矶(应该说是二次国),不现城市越活动场确实就越!且挤满整场的全动画迷所表现的热情更是让人叹观止!

有许SAO粉丝现场,让我非常感动。同再次体认,就是有从网路期电击文库,再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七章 黑暗领域 人界历三八〇年十一月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