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gressive 3 序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感谢不知名的人= -

录入:感谢不知名的人- =

修图:

艾恩葛朗特四层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

我无言抬头著蓝色的石造门屝。

从浮游城艾恩葛朗特三层的魔王房间,通往一层的螺旋楼梯的终点。打扇门,就是前人未至的四层了。身最前线组的我说,比任何人早目击新世界,在全新土留足迹,一直是最的喜悦一——原本应该是才。

但我现在就是茫站在距离最的楼梯平台有三阶的方。

经约十秒钟左右,站在面一阶的栗细剑使,像是再等不般说:

「我说啊,你呆什候?门屝的浮雕已经够久了吧?是说因是四层,所害怕了?」

从右耳进的问题快从左耳,脑袋才它留住,我转脸。

「……『因是四层』是什意思?」

结果细剑使一半焦躁一半调侃的视线往著我并说:

「在饭店等,不是有人讨厌入住四楼或十三楼吗?你是那人?」

我终了解的言外意,才急忙摇了摇头。

「不……不是啦。果我是迷信情的人,那就不喜欢穿著漆黑的衣了。」

「那你什一直站在那?」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