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gressive 3 后记

谢谢您阅读本隔了整整一年才版的《Sword Art Online刀剑神域Progressive》三集!(注:此指日版版间)哎呀,今年总算往爬了一层,我安了。明年按照……不行,我认差不加快攻略速度了……

那,本书的副标题是〈泡影的船歌〉,就在进行一些本篇有提的解说吧。Barcarole在日文被翻译「船歌」,指的是曲调波浪般晃动的古典音乐。至什取的标题,是因四层桐人亚丝娜乘船的缘故……真是直接耶!

我从前就一直写乘船在练功区移动的故了。除了它本就是RPG常见的通工具外(玩拥有己船的MM其实满少的就是了……),我很喜欢真正的船。话是说,不我最近有搭乘渡轮已。数年前迷钓鱼的候,曾经定决买了一艘橡皮艇,在荒川乘坐觉相舒服,但是准备收纳实在太麻烦,最就再有搭乘了……不正式的游艇不但价格相恐怖,且花不少游艇船坞的停泊费与燃料费。但等哪一有间了,我是考型船舶的驾照就是了。

有点离题了。正刚才所说的,三集的主题是船……错了,其实是「艾恩葛朗特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