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D特典 The day after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玖月神威

图源:KCMasaki、reekilynn

修图:ton仔

1.

「虚拟体,差不适应了吧?」

突的问题,让亚丝娜从显示英语习题的视窗抬头。

手指捻己右肩流泻的,水妖精特有的蓝色长回答。

「嗯……再一阵子吧,真奇怪呢,脸孔体格与艾恩葛朗特代一,明明是眼睛头的颜色不同已,但虽是偶尔,己的身体,似乎,意识连结在一……」

「哼嗯」

担忧皱眉头的,是漆黑头冲势直立的影妖精的少年。虽称呼其少年,但内在的男孩子比今年十八岁的亚丝娜了一岁已,是虚拟体的貌给人的感觉比现实世界的他年幼,所不觉的。

比邻坐在沙椅的影妖精,将己前面的全息键盘推往深处,手肘撑著桌子直盯著亚丝娜。

「那或许是适应外的问题吧……。你说AmuSphere的输入强度或回馈有问题是吧」

「嗯,致每项在平均值」

「是吗……」

一边点著头,一边伸左手握住亚丝娜的右手。

「咦、怎、怎了?」

虽因受奇袭攻击吃了一惊故反问,但因方的表情怎很正经,是亚丝娜张手掌,方将己的食指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The day before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