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D特典 Sisters’Prayer

网译版 转 刀剑神域贴吧

翻译 青帘卷

连接Medicuboid试做一号机那的情,仍历历在目。

一号机是由品的凝胶床型头部组件(Head Gear)简单组合的。卖相十分不。各颜色的电线垂板,有数十根。周围有一堆监控设备。甚至连正式的代号名称有决定,是取了“医疗完全潜沉试验机一号”(Medical Fulldive Tester 1)的首字母,MFT1称呼。

SAO件的生仅仅是三月前的情,且仍有解决。或许是缘故,躺床的候稍微有些害怕。但是旁边的姐姐蓝子一直握着我的手,且负责人仓桥医生向我保证“绝安全,并且一点不痛哟”。因此强压中的不安,等待着那刻。

像头盔一的巨机器从方落,从头部始覆盖了整张脸。我闭眼睛,紧紧握住姐姐的手。

“的,优”。

微弱的声音传,左手被紧紧反握住。随着不思议的“咻———”的声音逐渐升高,姐姐的手的触感,凝胶床的弹力,渐渐远。虽闭着眼睛,但眼前七彩的光却逐渐扩散。,绀野木绵季一崭新的身体降落在名VR World的异世界中。

是感染抗药HIV病毒引的AIDS一年零三月,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The day after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