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同人志 Material Edition ME05 鼠尾草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玖月神威

「不行了,极限了」

侧目着怜的语气诉苦的人的脸,直叶忍住了笑意并提高音量喊

「再加劲!有二十次!」

在宛刺骨裂肤的冷空气中,两人并肩站着继续挥舞竹刀,每早晨三百次的空挥人说似乎很辛苦,每几分钟就喊着「不行-」「死了--」,即使此是持续最的毅力,让直叶觉相敬佩。

「二九八……二九九……、结束--」

「手腕……手腕快断了……」

今早挥完竹刀的人,将竹刀给直叶摇晃的走缘侧,随即躺平在板。微笑着着一幕,直叶将两支竹刀毛巾擦拭架在黑松的树干旁,从运动衫的口袋中拿毛织手帕擦汗,并喘了一口气。

前几覆盖庭院的雪,因最近持续的晴完全消失了踪影,闻排放在从庭院绕玄关的砂石旁的花盆泥土的干燥气味,直叶向缘侧同濒死身的人无情的喊。

「哥哥,将那边的浇水罐装满拿--」

几秒,人无力的答了声「~」并身,从缘侧方拉了很久的浇水罐,庭院一角的洗手台装水给了直叶。浇水罐在花盆的方倾斜,细的水滴随着轻微的声音画洒落的曲线。

「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ME04 冰冷的手,温暖的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