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同人志 Material Edition ME06 阿尔格特的决斗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cooper

在艾恩葛朗特二十二层外围附近,幽深森林深处的一圆木房屋,我亚丝娜的新婚生活始数日的某晚。

坐在暖炉前的沙,互相述说今白造访的方所吃的料理的感的候,亚丝娜象是突似的说了。

「欸,桐人。我觉那人说不定不是NPC是玩吧?」

「…………哈?」

突其的话语无法理解,我呆张着口。

在沙跟我并肩坐的亚丝娜,将茶凑近边重复了一遍。

「所说,那店的老板啦。我一直理所的他NPC……但是今,总觉了老板了脸,忽有『啊,人其实是玩吧』的感觉」

被我话题的是一在五十层主街区《阿尔格特》的町的深处的深处再更深处,有图绝不了绝不回的一餐厅。不,《餐厅》词形容那店实在不太相称。算是《餐馆》吧。名字叫做《阿尔格特轩》。

稍微吹点强风就「啪夏!」的倒似的拼板做的建筑物。入口是一扇拉门配门帘。店内铺着石材板――不说是露的水泥板,四人座的桌子两张,柜台席四。店内的摆设,甚至让人是不是故意特别装饰穷酸的子。

菜单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ME05 鼠尾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