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同人志 Material Edition ME10 16.6

说明:ME07-ressive篇部分章节内容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正文翻译:rkl(LKID:reekilynn)

图源:s(Twitter ID)

注:本文川原砾(九史生名义)2013年10月20日的itia106贩售的同人志。

1

将右手的食指中指并拢,轻轻伸。有人习惯将剩余三根手指紧紧握住,不我则是保持在了放松状态。

接,再将深处的两根手指指尖移动视线略方的位置,沿着身体的中线挥。虽此挥动手指的速度再怎快不问题,但路径的求则相严格。

在站着的候顺着虚拟重力向正方挥落即,不果是睡觉候翻身的话,通感觉寻找身体的中线便略显棘手。因此,一般不在躺倒的候强行呼窗口,是先站再做。

今,虽我稳稳站在木质板,但右臂的动却因紧张显相僵硬,不容易才功完了手势命令的输入程。随,抬的右手方,现了一半透明的长方形。

名主菜单窗口的窗体,乃是存在身VRMMO游戏《Sword Art Online》玩一的我与无形的游戏系统间的,唯一的沟通界面。窗口的最方,标有我的名字〖Kirito〗、等级数字、HPEP条。左侧纵向排列着〖EQUIPME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唯一的究极手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