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同人志 Material Edition ME11 16.7

网译版 转 译者博客

正文翻译:rkl

图源:s(Twitter ID)

1

趴在我的身,左耳贴在口处的亚丝娜喃喃说:

「,跳的声音……就是桐人君真正的脏的声音吧?」

「诶……」

我稍微思索了一答:

「嘛,该怎说呢……跳的频率确实是本人的身体同步,但声音难不是系统播放的音效吗……?」

听我的回答,亚丝娜抬了脸,略带不满嘟了嘴。

「既同步那不就是真的吗。说的话,现实世界打电话的声音,不是真正的声音是手机的扬声器播放的吧?」

「……倒错。」

我点点头,新婚妻子才恢复了情,微笑着再一次将耳朵贴在我的口。我闭眼睛,聆听着微弱的咚咚声,脑子缓缓思考着。

仔细的话,我从未在现实世界中,听他人的跳声音。

虽听无数次电视剧或电影中的音效,但真的不通听诊器直接听他人的跳吗?就像亚丝娜现在正在做的一,将耳朵贴在口的话,真的清晰听咚咚的声音吗?

姑且不论些,脏的跳动声底又是怎的声音呢?是肌收缩的声音,瓣膜闭的声音,是血流动的声音……?

在漫无边际的思考中,我冒了听听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ME10 16.6目录+书签-->